拯救发际线

淦!!!日渐头秃……

【GB】【一发完】当他以为你喜欢上别人时

大明星你×自卑的画家(许子清)

正文:

最近,你发现你的小画家有点不对劲儿。


“宝宝我回来啦!”


你站在玄关处换鞋,像往常一样朝屋里大喊一声。


许子清从厨房出来,围着你亲自挑选的粉色围裙,轻轻柔柔笑着,“马上就好啦,一会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

还是不对劲儿。


虽然许子清平时也总是乖巧的模样。你看着他微微上扬的嘴角,心里暗暗摇头。


怎么最近总在笑?好像变开朗了,但也不能这么说。


你没有上去抱住他,只是眼睛一直注视着他。


果然许子清马上变得不自然起来,嘴角的那抹笑意僵住,马上就挂不住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许子清变得有些局促,手指捏住围裙的一角。踌躇一会儿,他竟然主动上前抱住了你,又重新把笑容挂在脸上,语调上扬欢快:“姐姐,我好想你。”


不对劲儿,一百分里有一百零一分不对劲儿。


算了。


你懒得管那么多,你的大宝贝儿好不容易主动说想你呢!管他什么原因,先好好享受再说。


门口久久一吻过后,你看着他微肿的薄唇轻轻chuan..息。


眼神迷离,泪意朦胧,身体下意识紧贴着你。


靠!这谁能忍?


“宝宝,咱们先别吃饭了吧,先干正事好不好?”


你有些难耐,手已经从下摆伸进去,细细摩挲着他的腰。


许子清把脑袋埋在你的脖颈,热乎乎的气息洒在你的皮肤上带起痒意。


“可是,我饿了。”他在你脖颈处蹭了蹭,像软软的小狗,黏黏糊糊撒着娇,“而且你总是要折腾很久。”


“姐姐~”


故意拖长的尾调,软下的嗓音,让你原本意乱神迷的脑子一下子清明。


你知道了!


你把许子清从怀里拉出来。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你不容置疑的语调:“站在这儿别动。”


你后退一步,上上下下的仔细打量了一番他的全身,包括头发丝。


果然越看越像程铭,你才杀青的那一部剧里的男主角。


也怪你在许子清面前太过放松,竟然连着也没发觉。


你叹了口气,反思着自己的失败。


可某只忐忑不安的小猫却会错了你叹气的意,一下子红了眼眶。


还是不够像吗?这是失望了吗?果然我就是什么也做不好……


你正准备说话,可许子清先匆匆忙忙打断了你,“姐姐,先吃饭吧。有什么事吃了饭再说。”


你一愣,确实,得先吃饭,才能好办事。


吃饭的过程中,许子清食不知味,总是红着个眼睛偷偷瞥你。一碗饭,半天也没进嘴几口。


真是费劲。


你接过他的碗,舀了两勺汤倒里面。拿过调羹搅拌后,喂了一勺到他嘴边。


许子清呆呆地看着你。微红的眼眶看起来好像正在被欺负。


你故意揶揄他,“小清清,来,张嘴嘴,姐姐喂。”


果然一下子就羞红了脸,红晕爬上来耳朵尖尖。


真可爱,这才是许子清嘛。


你无视他想接过碗无措的手,也无视他向你示弱不安的眼神。僵持一会儿,许子清还是忍住羞意张口吃了你喂过来的饭。


在你的投喂之下,这顿饭很快结束。


可许子清的眼眶却越来越红,在最后实在吃不下拒绝之后,眼泪还是掉了下来,砸在了餐桌上。


你吓了一大跳,慌忙放下碗去擦他的眼泪,语气也有点急了,“哎呦,怎么了这是,怎么还掉小珍珠了?”


许子清啜泣不止,你只好抱过他让他坐在你腿上。


“子清宝宝?”

“清宝?”

“小清清?”


你换着称呼叫他,看他快哭地喘不上气,心底还是有些无奈了。轻轻拍着他的背,倾身去吻他的耳垂,“怎么了?乖宝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半天憋了句结结巴巴的道歉。


“为什么道歉?”你伸手强硬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看着你的眼睛。语气还是温柔的,你又重复一遍,“为什么要道歉?”


你耐心地等,动作和眼神都是温柔的。


许子清明显想逃避这个话题,伸手搂着你的脖子,想亲亲你,却被你温柔推开。


他一愣,委屈更甚,狠狠抹了一把眼泪,才恶狠狠吼道:“我,我是不会同意分手的!”


你被吼懵了,眨了眨眼,气氛莫名在那一嗓子后变得安静。你看着他严肃的模样,可这并不影响你想笑。


你把他压在你怀里,下巴放在他肩膀上,眼睛里全是明晃晃的笑意,但语气却可怜巴巴的,“好凶啊……”


果然慌了,怀里的人挣扎了一下,随即又紧紧抱住你,明明自己又委屈又无措,还是要先哄着你。


“对不起,我没凶你。我就是,就是声音有点大……对不起啊,吓到你了。”


你憋住笑意,侧头亲他耳朵,故意在他耳边低语,“那乖宝你说,老公我错了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你看他耳朵腾的一下全红了,粉意漫上了脖子,终于忍不住埋在他颈窝笑出了声。


知道被逗了,他也不恼。毕竟你平时的恶趣味总是很多。


被你这么一打岔,他倒也真哭不出来了。报复性把眼泪全蹭在了你的衣服上。


你任由他的动作,衣服哪有人重要。


许子清安安静静在你怀里待着,你把下巴搁在他软软的发顶。


“开始哭什么呢?”


你一说话,他就觉得脑袋痒痒的。


“因为你逼着我快点吃饭。”许子清转了转脑袋,软着嗓音,“痒。”


你只好把下巴收回来,抬手揉了揉他的发顶,“说实话。”


“就是因为这个。”许子清坐直身子,不看见你的表情他还是不安。


果然你一副无语的样子,揉他发顶的手变成捏他的脸,“乖宝,说实话!”


许子清的眼眶蓦地又红了,开始哭出的鼻音还没退,说话的黏糊劲儿让你心尖儿发软。


“是你说吃完饭谈的!”他搂着你的脖子委屈地控诉你。


你想到这两天他模仿程铭的行为,想到他慢吞吞吃饭,想到吃完饭他哭,想到他哭着吼“不同意分手”,再一想到他的性格。这才懂许子清的意思。


所以他以为你吃了饭要和他分手,才故意慢慢吃饭。结果被你催命似的一口口喂,以为这是你迫不及待要分手?


为了延长吃饭时间只得多吃,最后吃撑了这笔账估计也算在你头上的。


模仿程铭是因为觉得你喜欢,被你看穿了,是怕你嫌弃他演的不像所以觉得自己要被抛弃了吗?


好复杂。


但你还是指出了他的错误,“宝宝,是你说的吃完饭再谈。”


是的,你只是同意了。虽然你们想的饭后活动不是一件事。


许子清眨了眨眼,显然没想到你会提这一点,下意识说:“这是重点吗?”


好吧。这不是重点。


你亲了亲他的眼睫,“采访的话都不可以当真。有什么话都可以直接和我说,可以吃醋。”


你抱着他起身朝卧  室走,“我都会哄。有什么绯闻我都会解释清楚,当然我尽量不会传出绯闻。”


“乖宝开一下门。”你停在门口,亲了一口专注看着你的许子清,继续说,“你永远不是谁的替身,我也不会移情别恋。”


“小清清要自信张扬一点,你有我给你的家,不是小野猫了。”


你轻轻把他放在柔软的床上,低头吻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。


“许子清,你要记住,我爱你。”


“这是我给你的底气。”


——拉灯啦~

评论(1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